公告:

“想要沉浸式閱讀體驗?試試我們的小說app吧!這裏有海量小說資源,涵蓋各種類型,讓你隨時隨地享受閱讀的樂趣。”

“想要擺脫枯燥乏味的生活?來試試我們的小說app吧!這裏有各種熱門小說,讓你輕鬆找到感興趣的內容,享受閱讀的快感。”

“想要找到自己喜歡的小說?來試試我們的小說app吧!這裏有海量小說資源,涵蓋各種類型,讓你輕鬆找到自己喜歡的內容。”

“想要隨時隨地閱讀小說?來試試我們的小說app吧!這裏有多種閱讀模式,讓你可以在不同場景下享受閱讀的樂趣。”

“想要找到高質量的小說?來試試我們的小說app吧!這裏有專業編輯推薦的小說,讓你享受到更優質的閱讀體驗。”

“想要找到自己喜歡的作者?來試試我們的小說app吧!這裏有作者專區,讓你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作者的作品,享受閱讀的樂趣。”

“想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小說?來試試我們的小說app吧!這裏有多種分類,讓你可以輕鬆找到適合自己的小說類型。”

“想要享受免費閱讀?來試試我們的小說app吧!這裏有大量免費小說資源,讓你享受閱讀的同時不需要付費。”

幫助中心
禁運商品列表

禁運商品列表

禁運商品

請勿委託禁運商品,以免受罰。

新冠肺炎疫情期間,口罩(所有種類)禁止進口,其他防疫物資因每次進口數量皆有限制,且一律只能深圳特貨+空運,購買前建議先詢問客服以免被扣貨。

若有未提及之商品類別,請先透過線上客服詢問或於建立集運單時確實提供商品購買網址,以免觸法。

恕不運送商品

管制刀械(含廚具刀類、 剪刀)、模擬武器(模擬玩具槍等)玩具水槍、彈藥、電子煙(與香煙相關等物品)、易燃易爆、含氣體(輪胎、球類等)、壓力瓶商品、隱形眼鏡、氣體、放射、打火機、鞭炮、煙花、甩炮、乾冰、油漆、松香水、毒性商品、毒品、電子煙油、寵物食品(無論包裝)、活體動植物及標本(包含永生花)、原木、天然砂石、植物種子、泥土、魚苗、菌種、生鮮食品(蔬果、鮮乳、生蛋等)、肉製品(無論包裝)、臘肉、農產品(茶葉、花茶、香菇等)、普洱茶、畜牧用蚊香、貨幣(現金鈔券/硬幣/收藏幣)、古董、黃金、證券、酒類等

· 商品名須具實填寫,若因隱匿不報、漏報危險品或申報不實產生相關後續問題及罰金,付唄將依循相關管道申訴,且會員需承擔額外處理費用及相關法律責任。

· 部分大陸賣家都會隨包裹附贈商品,為了避免贈送的商品含「特貨禁運品」,建議您請賣家不要贈任何物品,以免無辜受罰。

出貨前一旦發現特貨商品,付唄網將罰款〝單件〞100RMB,